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新作正式定名《武士崛起》 极致动作RPG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0 09:54:18   来源:游民星空

  援引自gematsu的报道,SE于日前公布的以日本武士为Logo的计划《Project:RISING》于今日正式公开了其真面目——标榜“极致动作”的RPG手游《武士崛起(Samurai rising)》,与游戏一同公布的还有一张截图和宣传视频。

  游戏宣传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本作延续了史艾一贯的日式RPG风格,游戏人物与《最终幻想:大师》略显相像。而游戏的动作系统式是一大特色,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操作手中的人物施放不同的技能,并通过走位躲闪地方的攻击。游戏的画面尚可,独特的日式环境让玩家仿佛置身最终幻想的世界中。

SE新作正式定名《武士崛起》 极致动作RPG手游SE新作正式定名《武士崛起》 极致动作RPG手游

  据悉,《武士崛起》将于今年春天登录安卓及iOS平台,但并未公开更多的信息,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97973的后续报道。

  早先宣传图:

SE新作正式定名《武士崛起》 极致动作RPG手游SE新作正式定名《武士崛起》 极致动作RPG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