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现已加入全家桶 《龙门镖局》磨炼玩法出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2 12:30:37   来源:官网

文/感觉

  花式劫镖、密道探险、西域征伐等等趣味作战早已加入豪华套餐,可老牌经典套餐更应发扬光大,全民逗趣3D实时劫镖手游《龙门镖局》不以“点击就送麻痹戒指”得人心,只以日常都堪比大型副本的搞怪系统,夺得当家芳心。

  日常不枯燥 副本有新招

  每逢打开游戏想要放松一番,看到令人目不暇接的挂机类任务便会感到眼前一黑,无所适从不想再碰,而在《龙门镖局》中当家们无需担心任务会乏味甚至浪费时间,从每日任务到多人副本与巅峰PK,每种玩法都有它的特色,令人沉迷其中,回过神来已完成任务。

  探险不停歇 镖师全出动

  电视剧原作之所以吸引无数粉丝,是因为剧中每个人物都有他独特的性格与亮点,而游戏更是在磨炼系统中将诸位主角特色数倍放大。例如开掘矿山的代表镖师是蔡八斗,丛林狩猎代表镖师是白敬祺,真真是让当家们一眼即明是何种副本。

  变幻不规律 全能新玩法

  磨炼中的每个分支都有不同针对,例如矿山是拆障碍物,山贼入侵是车轮战,每个分支都有他的特色玩法,令当家眼观六面耳听八方才可取得胜利,并且每次成功通关都有机会尝试幸运大转盘,或许下一个获得十倍奖励的就是你!

  同名超人气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手游《龙门镖局》新版本已风光驾到,勤俭持家的神秘NPC已光临街市、镖行天下版图新增省份——贵州,更有全新镖师、赞助商等你采购,赶紧呼唤小伙伴们一起来嗨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门镖局
大小:12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6
龙门镖局
大小:9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