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史上最短命手游 国产手游出海日本仅11天宣告关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5 10:45:10   来源:ACGdoge

  日本市场上手游多如牛毛,4 Gamer、Fami 通上天天都有不少的手游新闻和官方稿,一般来说运营的不太好的手游在日本市场上短则数个月长则一年就该关服大吉了,不过今天由我国厂商在日本运营的一款手游打破了日本手游历史上关服时间最短纪录,从开服运营到关服仅仅用了 11 天,以中国速度在日本市场创造了纪录。

  《暗黑英雄》其实是位于深圳的中国手游公司豹风网络开发的《暗黑光年》,只不过在日本推出时叫作《暗黑英雄》两款游戏的英文名都是 Dark Age,在日本这款游戏由上市公司联络互动旗下的 Go2Play 代为运营,因此《暗黑英雄》这款游戏可以说是一款纯正的中国手游,游戏的模式类似于国产页游,玩家只需要氪金搞强力装备就成战斗什么的都是系统自动进行,要说这种中国特色手游还是中规中矩的,但这次关服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这款游戏从制作之时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教日本人如何喜+26教日本人如何喜+26

  《暗黑英雄》 4 月 14 日正式开服,这游戏到现在官方 twitter 就不到 20 个粉丝也是惨,这游戏在上线将近一周后发布公告称 iOS 版的氪金系统存在严重 bug,iOS 版氪金时会导致游戏闪退,当时官方说是准备进行版本更新修复这个问题,而这款游戏正式宣布将在 4 月 25 日关服关服了,从开服到关服仅仅用了 11 天的时间,而究其原因大概是 Go2Play 发现游戏的 bug 根本无法修复干脆就直接关服大吉,中国手游厂商在日本市场真是创造了历史纪录。更为搞笑的是在官方22日下午 2 点宣布关服后,下午 5 点 Fami 通还发了宣传这款游戏特色的新闻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