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失去的记忆 黑暗解谜手游《迷幻追踪》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5 11:38:5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幻追踪:黑暗之伤Tormentum:Dark Sorrow》是游戏开发商 OhNoo Studio 在去年推出的一款 PC 解谜游戏,该作凭借着颇有趣味性的谜题,以及黑暗度很高的世界观设计而吸引到不少玩家。而官方近日将这款游戏移植到 iOS 平台上,下面就让我们来通过视频,了解一下游戏的内容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寻找失去的记忆 黑暗解谜手游《迷幻追踪》登陆iOS寻找失去的记忆 黑暗解谜手游《迷幻追踪》登陆iOS

  游戏的故事以主角失忆为开端,玩家需要协助主角,在一个无比黑暗的世界中寻找出自己记忆的关键。作为一款解谜游戏,本作的画面表现可谓十分惊人,2D化的背景和人物结合起来比较像是一张完整的原画。而玩法方面类似于《机械迷城》那种触摸寻物,玩家需要在复杂多变的背景之下寻找出关键的道具,从而解锁部分牢狱设备或打开特殊场景,救出剧情关键的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售价为 30 元,虽然这有点昂贵,不过鉴于本作出色的画面表现,还是比较值得的。喜欢解谜游戏的玩家可以去下载尝试一下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