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小心账号被封 《皇室战争》发布打击作弊问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5 11:47: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就在《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开发商发布了将与欺诈作弊斗争到底的声明之后,Supercell又于今日在其官方微信推出了具体的QA(问答),在表达了作弊行为的具体惩罚措施之后,还为广大玩家解答了究竟哪些行为会导致自己的账号被封禁,以下为全文:

  Q:为什么你们这次会大量封禁?

   A:我们希望所有玩家都能够在公平的游戏环境下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Q:你们什么时候会开始封禁?

  A:近期会开始封禁,并且封禁会一直进行。我们知道现在这轮封禁并不能查出所有违规,因此,并不是所有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游戏账号都会被一次性封禁, 惩处措施将会分阶段进行——正如之前提到的,我们会持之以恒的贯彻这些措施,并持续改进我们的检测程序,以确保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强烈建议仍在使用第三 方软件的玩家尽快卸载,立即停止对未经授权的非法程序的使用,否则我们将会给予严厉惩戒!

  Q:这些非法行为已经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为什么现在才开始大规模封禁?

  A:我们对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都是零容忍的态度,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对这些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的玩家们采取措施。包括收到玩家举报时,对被举报的玩家 账号进行封禁操作等惩戒。现在,我们增加了一种新的方式,我们的系统可以自动处理使用插件、机器人或第三方软件进行游戏的账号。对于杜绝第三方非法软件, 我们今后也会更加努力。

  Q:如果我之前有使用过第三方插件,但是现在不用了,我的账号是否会被封禁?

  A:不会。只有那些仍在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的账号会受到影响。

  Q:你们怎么侦测一个账号是否有使用插件呢?

  A:不能说的秘密!

  Q:玩家使用越狱了或者是ROOT过的设备是否会导致账号封禁呢?

  A:不会哦!但是越狱过或者ROOT过的设备已经不是正常系统,可能导致游戏过程存在一定风险。

  Q:如果我使用了安卓模拟器在电脑上进行游戏,我的账号会被封禁吗?

  A:不会,不过我们仅支持在iOS或Android移动设备上进行游戏,并且在电脑上使用模拟器进行游戏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使用的模拟器上有违反规定的程序,也可能会因此被封禁。因此,我们强烈建议玩家在自己的手机上或平板电脑上进行我们的游戏以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

  Q:本次严惩使用第三方软件行为是否也会打击公频广告行为?

  A:公屏广告通常是通过机器人来进行操作,任何使用插件和机器人等第三方软件的行为都违反了Supercell公司的服务条款,我们会陆续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因此使用机器人在公共频道进行广告的行为也将受到惩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