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的下一批手游:《动物之森》和《火焰之纹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7 17:15:22   来源:游侠网

  美国任天堂近日在其官方推特宣布,将会推出更多基于任天堂旗下经典IP为蓝本的手机游戏,其中就包括《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在内。

美国任天堂推文截图美国任天堂推文截图

  而根据先前的报道,任天堂曾于2015年11月召开的2016年第二财季的决算说明会中曾表示将与Dena合作全力发展手游事业,目标是在2017年3月前发布5款手游,现已推出了《Miitomo》和正在测试的《口袋妖怪:GO》。

《动物之森》《动物之森》

  先前任天堂也曾提及会将女性玩家高达70%的《动物之森》移植来获得女性青睐,有外媒猜测《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的手机游戏版本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

《火焰纹章》《火焰纹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