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东方不败》手游公布张天爱全新海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9 12:26:0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张天爱、盛一伦倾情代言,金庸正版授权,祖龙娱乐自研自发的首款3D全景武侠手游《东方不败》以其纯清的画质、宏大的剧情和爽快的战斗,带给玩家电影级的震撼体验。今日官方公布了全新的游戏海报,张天爱化身东方不败,一袭红袍惊艳亮相,电影大作的既视感呼之欲出。游戏将于5月13日正式公测,全新版本同步推出,多种创新玩法将加入其中,官方今日公布了高调秀武力的“雕像”玩法。

01张天爱

  【张天爱化身东方不败,穿越演绎微电影】

  当下人气火爆的明星张天爱、盛一伦除了为《东方不败》手游代言之外,还倾情出演了同名微电影。在微电影中,张天爱再度穿越时空,化身东方不败,身着一袭红袍,煞气穿空,霸气十足。电影拍摄过程中,张天爱动作表演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多高难度武打动作都应对自如,影片中拥有强大气场的张天爱尽显“总攻”气质,电影一经公布便掀起网络热播浪潮。随着游戏公测脚步的临近,更多新玩法逐渐曝光,影游联动的后劲也逐渐爆发,下面就来看看官方最新公布的新玩法。

02张天爱化身东方不败
03张天爱化身东方不败

  【5月13日公测,主城雕像霸气秀战力】

  在4月23日的“明星粉丝互动直播盛典”上,官方正式公布,5月13日为游戏正式公测日期,全新版本将同期开放,加入更多创新玩法,让玩家体验再度提升。

  排行榜是玩家展示自身实力的地方,赢得榜首自然威震江湖。为了让玩家更直接地秀实力,新版本将加入“雕像”功能。官方表示,游戏开服第二日凌晨,角色战斗力总榜刷新后,在主城洛阳的广场上,将会耸立出一座冠军玩家的全身雕像。整个江湖都将领略冠军英姿,这种秀战力的方式无疑更加霸气外露。想要被万人敬仰,就赶紧提升实力吧!

04主城雕像霸气秀战力
05主城雕像霸气秀战力

  【“世界BOSS”来袭,高手激烈对决】

  新版本中,每天晚上20:20都将迎来惊心动魄的世界BOSS战!玩家将通过活动开启界面进入独立场景,与BOSS单打独斗。世界BOSS每天仅现身10分钟,拥有强大的技能和超高血量,单个玩家每次对决最多2分钟,想要击败绝世高手,就要抓紧时间。

06世界BOSS

  【“结婚”玩法登场,浪漫气氛爆棚】

  玩家翘首企盼的“结婚”玩法也将在新版本中正式见面。玩家只需与心爱之人购买“鸾凤和鸣”戒指,就能在洛阳城的NPC秋千禧处正式结婚,并在城中摆开盛大婚宴,让亲朋好友见证幸福时刻。参与婚宴的玩家还能现场抢红包,好玩又实惠,这还能忍?

07“结婚”玩法登场

  公测新版本中还将加入更多新秘笈、新坐骑和新时装,为你带来全面升级的游戏体验。游戏公测即将来袭,星光璀璨的武侠世界将展现在你的面前,全新内容,全新体验,更多惊喜,敬请期待。5月13日,江湖因你而变!

  关于手游《东方不败》

  金庸正版授权“真3D武侠大作”《东方不败》,由国内著名游戏公司祖龙娱乐自研自发,原《笑傲江湖》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东方不败》是一款拥有端游级品质的国内顶级武侠手游,玩法方面不仅传承了经典的武侠游戏系统设定,更添加了丰富的职业选择、3D全景视角下的奢华画面表现力、激情爽快的帮派战、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唯美华丽的时装、即时语音带来的强社交属性等多重玩法,且测试期间福利多多、精彩不断,为玩家精心呈现一个真实而又震撼的指尖江湖!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是中国成立最早、国内端手游大作成功项目产量最高、享誉全球的成功游戏项目完整开发经验最丰富的游戏工作室。2014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手游大作。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目前重点深耕手游领域,正在运营的项目除《六龙争霸3D》外、2016年开年影游联动手游《青丘狐传说》成绩斐然。广受业界和玩家期待的东方武侠经典代表作《东方不败》正在上线,Q版回合大作《梦幻诛仙》也将在2016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东方资讯攻略,敬请关注:

  《东方不败》官网》》

  《东方不败》官方QQ群:300560132

  《东方不败》官方微博》》

  微信搜索“东方不败”,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和微信号

  微博搜索“东方不败手游“,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东方不败》手游官方微博。

微信微信二维码
微博微博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东方不败
大小:39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东方不败
大小:296.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