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推出VR游戏《替代女友》 体验日式女校生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1 10:01: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根据官方的透露,该作将会以真实的画面来表现少女们冒险时的对战情景,在该作中玩家将化身为妃十三学园的教师,在战斗及战斗的间隙与少女们共同居住提供好感度。同时本作还邀请到了安济知佳、伊藤美来、上坂堇、茅野爱衣、竹达彩奈、桥本千波等诸多知名声优参与了本作的配音。

  悠木美弥花(CV:竹达彩奈)、有村诗音(CV:茅野爱衣)、天堂真知(CV:安济知佳)

VR《替代女友》面世!这趟真不用娶老婆了!

  虽然本作外表看起来像是校园恋爱题材游戏,但实际上的确是一款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所学校的老师,和通过战斗和提升好感度,和妹子们建立良好的关系。

  朝比奈乃乃(CV:伊藤美来)、广濑小春(CV:桥本千波)、柊綢(CV:上坂堇)

VR《替代女友》面世!这趟真不用娶老婆了!

  至于本作最大的特色,除了一般的战斗与美少女养成之外,便是就在于搭载了 VR 模式,玩家们可以透过 VR 眼镜装置来欣赏游戏内的特别故事剧情演出,让玩家们仿佛身历其境实际与女孩们进行互动的游戏乐趣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