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音乐节奏迷宫探索《死灵舞者的地穴》移植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4 11:11:37   来源:97973手游网

  Roguelike风的RPG游戏《死灵舞者的地穴(Crypt of Necrodancer)》将推出iOS版。

  本作最早发布于PC平台,是一款包含音乐节奏与迷宫探索元素的RPG游戏。其独创的游戏风格得到广大玩家的青睐。这次这款《死灵舞者的地穴》公布了其iOS版《死灵舞者的地穴移动版》,详细内容还有待公布。

  iOS版中,玩家能够使用iTunes音乐库的音乐定制功能所定制的曲子、玩家可采用游戏系统自带的虚拟键盘以及触击的操作方式,还可以使用手机用手柄。

  不仅这样,玩家还可以与PSV版的《弹丸论破》以及《风来的西林》联动,使用其角色形象以及背景音乐。

  在2014年,采访该游戏开发者Ryan Clark先生时,他说到:“我们虽然计划推出iOS版本,但是,要想将PC版的游戏内容完全再现至手机上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游戏容量以及内容应该会有所缩减。”说是这么说,但是现在推出了那么多种游戏操作方式,相信PC版的精髓再现也不是不可能的,让我们期待后续报道以及游戏的推出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