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鱿鱼公司》预告曝光 与海底奇妙生物激战到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4 10:55:42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两人团队Pantz Games打造的首款游戏《鱿鱼公司 Squids Inc》目前正在招募测试玩家,这款游戏讲述了发生在美丽的海底世界的奇幻战争,主角是性格各异的鱿鱼们。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的设定非常奇妙,玩家扮演一条鱿鱼,在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与各类鱼群展开精彩激战。游戏的节奏也相当快,几乎可以说是眼花缭乱之间,敌人就被你弹射出的“鱿鱼弹”给消灭了!而且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技能卡牌来帮助鱿鱼君不断升级武器,将战力最大化!

《鱿鱼公司》《鱿鱼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在画面上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几位鱿鱼君和鱿鱼小姐的形象设定得生动逗趣;在战斗场景方面,尽管枪战是激烈的,但倚靠着平静而安宁的海底世界,也就有种说不出的美丽,另外开发团队在 3D 效果上做得很精致,景深、焦距都调整得刚刚好,看上去很是养眼。

《鱿鱼公司》《鱿鱼公司》

  虽然没有公布游戏的上架时间,但是毕竟已经开始招募测试玩家,那么《鱿鱼公司 Squids Inc》就不会遥远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