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ameloft射击大作《现代战争5》新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5 17:4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loft今天宣布,旗下热门射击游戏《现代战争5》(Modern Combat 5)迎来了全新版本,在游戏中加入了新的地图以及全新的房间系统。

  游戏中加入定制房间系统,玩家可以在多人模式中建立一个自己的房间,这样玩家便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在游戏中进行战斗,无需担心会有其他玩家打扰你们。另外游戏中还加入了两个新的装甲套装,浪人和背叛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这两套全新的套装。

  新的多人地图也被加入到了游戏之中,这是一个平衡性很高的新地图,玩家可以在这张新地图中使用不同的战术来取得胜利。另外赛季规则也进行了调整,玩家可以提高自己的等级去赢得更大的奖励,包括制作图或者武器等等。而全新的介绍人机制也让可以让玩家在安利给小伙伴游戏之后也获得新的奖励。

  本次更新现已完成,iOS和Android用户都可以免费更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
大小:77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
大小:47.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