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吃饭睡觉打波利 手心里是一群人的青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9 11:3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之前开会,有一个同事说,他昨天晚上坐出租车回家,打开正在内测的手机版《仙境传说RO》,司机听到背景音乐,用上海话问他:弄阿是拉白相RO?(你是不是在玩RO?),之后司机跟他聊了一路自己青春的回忆。

  开完会出来,著名主播55开在微信上问了一串问题,《天天打波利》(RO挂机版手游)的宠物怎么升级?怎么喂食?心动会接手RO端游的代理吗?他是RO多年的玩家,对端游的关闭很失望。

  这段时间, 类似的事情层出不穷,我们发现很多游戏圈和娱乐圈的名人,甚至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曾是RO的忠实玩家,他们对这款手游的进度表现出巨大的关心。我们越来越 强烈的意识到,我们的手心里可能是别人的青春。这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巨大的压力,所以整个心动公司,无论是那果断支付的6000万版权费,还是发微博时 的一个小小的配图,都会全力以赴。

  知乎上曾有一个提问:游戏从业者有哪些不想让玩家知道的事情?

  我来说一个:每个游戏人心里都想做一款好游戏,无论他正在做什么游戏。

  这句话可能只有做过很多年游戏的人,才能品味其中的滋味,为了能活下去,活到有机会可以做一款好游戏的那一天,他们要接受很多很多的妥协,很多很多的压力,很多很多的责骂。

  《仙境传说RO》就是这样一个做好游戏的机会,所以整个公司都在全力以赴。

  可是,端游版刚刚倒闭关服,代理商尸骨未寒,最早玩RO的人现在都已成家立业,工作繁忙,手机版该如何适应新的时代?面对玩过RO和没玩过RO的人群,想同时吸引他们,哪些东西要保留?哪些东西要创新?这些都是需要探索和平衡的。

  墨守成规?还是创新一搏?

  在中国创新的成本是很高的,这不是一个投石问路的简单动作,扔出去的都是高额的版权金和人力物力成本,多一个尝试就多翻一倍,甚至几倍风险。

  这就是考验我们是不是真正游戏人的时候了,也是《天天打波利》上线背后的压力。

  所幸,一路走来,封测内测大家的反馈不错,结合RO的元素,手游的特点,保留人物养成游戏的精髓玩法,减少了用户的打怪升级时间,解放玩家,轻度消费,长期留存,遍成了游戏设计的思路。

  今天《天天打波利》被苹果推荐,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这个推荐代表了一贯高傲挑剔的苹果官方品味和态度,是业内都知道用钱也买不来的标准,这是一种荣幸,同样也是更多的压力。

  希望大家能喜欢《天天打波利》,不用充很多钱,来跟老朋友们聊聊天,也好。

  没有什么怪是睡一觉打不过去的,如果有,那就睡个回笼觉…

  ——天天打波利

(转自:gamelook)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天打波利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6
天天打波利
大小:73.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