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阿娇约战《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1 12:40: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5月11日)上午10:00,由福州雷霆互动倾力打造策略ARPG万人群战手游大作——《超凡三国》全平台震撼来袭。作为阿娇首次触电手游圈,倾情力荐之作,《超凡三国》不仅拥有极致感官刺激享受的高精度RETINA级画面,更是将动作与策略完美结合,让玩家能尽情体验“上一秒寄人篱下,下一秒由我称霸”的乱世三国。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1)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进入官网下载游戏>>>超凡三国官网

  此次《超凡三国》千万签约阿娇作为代言人,并重金聘请专业团队为阿娇量身打造经典三国人物造型,同时由阿娇主演的《超凡三国》微电影貂蝉篇也将在今日(5月11日)正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映,助力全平台上线!

  【阿娇首度跨界手游 邀你来寻吕布】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2)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作为“香港史上最红的女子组合”Twins的成员之一,阿娇出道至今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各式代言更是品类繁多。而阿娇首度触电手游代言《超凡三国》,与游戏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是让人期待。此次,阿娇身披重甲,孤身独闯曹军阵营,挑战英气勃发的战神赵云,究竟“长坂坡救阿斗”顺不顺利也引起了众多玩家的激烈讨论。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3)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今日全平台上线时,阿娇除了会在游戏中建号与玩家一同征战三国,还会在微博上亲自开启“阿娇寻吕布”的活动。想和女神一起征战三国,成为她不可或缺的“他”吗?海量手机流量、限量版签名、超豪华游戏大礼包和千元京东购物卡都已备好,快和“千面女神”阿娇一起征战三国吧!

  【千年IP巅峰之作 畅想自由操控】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4)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5)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超凡三国》武将带兵打团战,创新玩法为你而来。告别手游副本的单调挂机模式,自由畅享三国式的MOBA玩法,让武将带兵上场,真正实现了3英雄+3兵种总共12人团队的豪华战斗阵容。玩家根据不同副本的需求,策略性搭配风格各异的阵容,真正做到了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强的玩家!

  同时还有富有挑战性兵种养成、大世界任务和丰富多彩的活动福利,加上新增的乐趣满满的神秘矿洞玩法,让玩家身处其中,随时都能感受到开发组的浓浓诚意和奇思妙想。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6)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活动期间,除了“连续充值壕礼相送”、“开服大狂欢”、“超值开服基金”等助力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开疆封土,还有“倾世女神貂蝉”在每日登录活动中等着玩家抱走哟~

  【异业合作 手游时代革新市场】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7)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指尖上的《超凡三国》,舌尖上的美食攻略!《超凡三国》联合餐广传媒、真功夫、汪正影业等众多专业而优秀企业,创新的为玩家规划了一个吃喝玩乐全方面一体的线下娱乐超级指南。

  所有追寻畅爽战斗以及渴望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玩家们,“逆袭人生”的邀请已经发出。5月11日上午10:00,“上一秒寄人篱下,下一秒由你称霸”……只要你敢梦,就能逆袭人生。

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8)阿娇约战!真·三国手游《超凡三国》全平台今日上线图

  5月11日《超凡三国》手游全平台震撼首发,iOS和安卓全平台上线,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即可了解相关资讯,还有神秘惊喜等你哟!

  【关于超凡三国手游】

  【美女代言】《超凡三国》是由著名亚洲偶像女子组合“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倾情代言的一款ARPG与SLG完美结合的创新三国动作手游。

  【炫酷特效】U3D引擎打造电影级的强大特效,无论是连招还是绝技,你都能在宏大的3D战斗场景中体验畅快斩杀的无穷乐趣!

  【勇兵猛将】武神赵子龙、神武关羽、勇猛张飞、战神吕布、美女貂蝉……麾下百名智勇双全的三国猛将,伴你在乱世征伐中一路高歌。

  【多样玩法】兵种相克、技能微操、酒馆跑商、极限闯关,绝对给你动作与策略的双重激爽体验!

  【超大地图】SLG超大世界地图,39座城池,自由抢夺!实时攻伐对战,极限智谋对决,手指滑动间对手灰飞烟灭!统万军而吞天下,拥名将而战群雄,一统中原成就无双霸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凡三国
大小: 24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超凡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