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小学生过度沉迷手机平板:上厕所都无法自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1 10:53:56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类已经沦为电子产品的奴隶!这并非危言耸听。

  手机控、低头族这类的词你一定经常听到或看到,相信很多人一旦离开了手机,很快就会感到焦虑或者不安,如果你也这样,恭喜你,你已经患上了手机依赖症。很多成年人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小孩子了。

  来自英国《镜报》的报道称,英国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小学生过度沉迷电子产品,其中甚至有人沉迷到生活无法治理,就连上厕所的自理能力都没有。

  英国教育部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近20万适龄小学生还未达到可上小学的能力要求。近三分之一的小学生在入学时就出现语言交流障碍,这其中缺乏社交能力者、言语发育迟缓者、缺乏自救能力者占比分别为79%、78%和69%。

  一些校长称,有些学生连上洗手间的自理能力都没有,并认为这都是因科技而致。“一名4岁孩子懂得如何滑动手机屏幕却无法进行正常的言语交流。”

(转自:IT之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