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乐8苹果助手:你不知道的iPhone来电的小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4 12:37:4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的iPhone换过几代了?苹果将在今年推出iPhone7系列,不少果粉也肯定用过不止一部iPhone手机,那么作为通话最重要的来电功能,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技巧呢?

  对于上班族来说,经常会遇到有陌生电话打进来,或者家人打进电话你却在开会,不想接听或稍后再接听的时候应该怎么操作iPhone呢。

  首先,拒绝接听的方法:

  方法一:在无锁屏的时候直接点击红色按钮挂断。

  方法二:在锁屏状态下,锁屏状态下的拒听方式:按一下[音量-键]或者按一下[关机键],就可以直接静音电话。

  方法三:也可以直接连按两次[关机键],挂断电话。

  方法四:还可以点击[提醒我],自动挂断电话,但会有未接来电的提醒显示。

  第二,可以通过自动回复来告知对方为何拒接电话:

  方法一:自己编写短信,告诉对方原因。

  方法二:在来电时你会发现上方有一个[信息],点击之后会自动挂断来电,并自动跳出短信,还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内容快速回复对方。

  第三,遇到骚扰电话和短信,可以将对方加入黑名单:

  在[电话]-[最近通话]中找到骚扰电话,点击右边的叹号,滑到最后,选择[阻止此来电号码]即可。

  第四,iPhone还可以快捷回拨上次来电:

  在拨号键盘直接点击绿色的通话按钮即可显示上次来电号码,拨通即可。

  还有一些用户会发现,安卓来信息时可以通过LED灯闪烁提醒,iPhone其实同样也可以做到,这个功能原本是提供给听觉有障碍的朋友使用,非常贴心。

  在[通用]中找到辅助功能,向下滑动找到[听觉]-[LED闪烁以示提醒],打开即可。

  想了解更多苹果使用技巧、资讯新闻,可以百度乐8苹果助手查看,还有免费苹果应用及游戏等你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