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放开那三国 > 正文

胜人一筹《放开那三国》炼狱如何斩获高分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4 13:00:07   来源:游戏狗

  血光蔽日,炼狱如同一片阴惨惨的血色修罗世界。炼狱挑战一直是《放开那三国》中比较有难度的环节,许多主公苦恼——如何将炼狱分数刷的更高?《放开那三国》忠实玩家告诉你答案。

  [武将首选——诸葛亮]

  如今首选必备刷积分神将,当属诸葛亮,他稳定的后排控制,加上逆天的吸血,令他能很轻松的扫荡后排,并且几乎可以全身而退。在第一关就刷出诸葛,绝对是个好征兆,单挑能力max,石化技能一触即发,轻轻松松送对方boss去看黑白电影。

  [前排爆发王——许褚]

  许褚这个武将的优点在于相当高的前排爆发,并且有着可观的吸血能力。如果把他和诸葛亮一前一后放置,攻击和生存能力双重保障。战斗节奏将会大幅度增快!

  [给力助手 事半功倍]

  红卡左慈,第二回合便可以释放橙五天赋,配合许褚清人神速。加上封疗武将,抑制对方回血,斩断敌方再生力量,快速拿下本盘战斗,封疗武将推荐鲁肃或者张辽哦。

  炼狱挑战武将的选择不是一成不变的,主公要时时观察对面的排兵布阵,整合自己目前手中可以利用的武将。随机应变,因情而异,因情制宜,才能斩获高分数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开那三国
大小:2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109.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