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引领潮流《圣剑契约》终极封测圆满结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7 11:26:2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2016首款横版MOBA卡牌手游《圣剑契约》终极删档测试圆满结束,不删档测试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本次删档测试受到了卡牌、MOBA类游戏玩家的大力支持,测试服热闹非凡。游戏除了美术风格、简化操作的吸引力外,创新的多样玩法更是引领撸塔新潮流。

图1华丽技能

  《圣剑契约》首创MOBA卡牌引领潮流,游戏操作全面简化,策略撸塔一键实现;韩式Q版角色设定,更易卡牌收集养成。游戏人性化、高品质的制作呈现,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撸塔体验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2战斗画面

  此次终极删档封测,在百位经典魔幻英雄中新增了多个中国风角色,次日登录就可获得的4星“大圣”,无疑是最受欢迎的英雄角色之一。其四大技能十分贴切,更有必杀技可造成海量伤害与晕眩效果。还有抢眼的李小龙装束的熊猫“大地行者”等中国风英雄,玩家通装备打造、技能升级等方式来提升战斗属性,从而组建最适合战场的完美阵容。

图3游戏截图

  游戏继承了MOBA的策略玩法,融合了卡牌收集与养成,创新设定的多属性魔塔,新增的特殊兵种、陷阱、怒气共享等玩法,极大的丰富了PVE、PVP战斗的趣味性与策略博弈性。战斗中,玩家需根据当前局面控制英雄走位,兵线配合,实施规避伤害、技能释放时机等微操,实现真正的策略撸塔。

图4游戏截图

  撸塔Boy,微操起来!《圣剑契约》终极封测圆满结束,受到了玩家一致好评,这与多样创新的设定、玩法,游戏内丰富的缤纷礼包、不删档的充值百分比反馈等福利是分不开的。在删档测试反馈短暂调整后,不删档测试将于近期开启,千万不要错过第一时间的加入体验哦!

  关于游戏

  《圣剑契约》是一款横版休闲MOBA卡牌手游,融合了推塔对战、英雄走位、兵线配合、即时战略等MOBA玩法,轻松操作即可体验DOTA、LOL的精华玩法。游戏百余种英雄相生相克,多属性魔塔、陷阱革新设定,PVP、PVE全模式征战,打造全新策略推塔新体验。撸塔BOY,微操起来!

  官方网站》》

  百度贴吧:圣剑契约

  官方微信:sjqysy

  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