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模拟山羊:太空废物》上线 宇宙山羊大玩星战老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7 10:13: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模拟山羊》这款疯疯癫癫的模拟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都十分熟悉了,操作着山羊到处捣蛋是该游戏的核心玩法。除此之外这款游戏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 DLC,《僵尸山羊》、《模拟山羊:网络版》均是其衍生内容。近日开发商 Coffee Stain 表示将会为游戏推出新的 DLC,其名为 Goat Simulator:Waste of Space《模拟山羊:太空废物》,下面就来看看游戏的宣传影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模拟山羊》的新一代 DLC,本作和其他 DLC 内容一样是保持着相对的独立性,因此即便没玩过其他作品,也不会影响到本作的体验。而由于本作的舞台从地球搬到了宇宙,因此像是宇航船、太空衣、异形怪兽这些科幻电影题材的元素,在本作中也能轻易看到。玩家也能将这些元素装备在山羊身上,让它们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另外有趣的是游戏还包含了一些《星球大战》的梗,像是“I am your father”这种经典场景也会在游戏里出现哦。

《模拟山羊:太空废物》《模拟山羊:太空废物》
《模拟山羊:太空废物》《模拟山羊:太空废物》

  目前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当中正式上架了,游戏售价为30元,如果你是《模拟山羊》系列的粉丝,那么这款游戏应该可以吸引到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入手体验。(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