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再添乐趣 《我的世界》将推出MMORPG?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9 14:17: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的世界(Minecraft)》凭借着自由和富有创造力的游戏玩法深得全球玩家的喜爱,前不久,官方宣布《我的世界》家用机版将会在6月加入一个新的PVP多人对战模式,而在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运用娴熟的技巧来战胜其他玩家,并随机获得各种资源。

  对于这个模式目前还没有更为详细的试玩,但是微软的市场部经理在官方新闻站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个模式就是提供给一些喜欢刺激的玩家,它可以让你利用速度、战术和运气来打倒对方,而被打倒的一方也同样可以体验整个过程的乐趣。

  玩家们可以在Xbox Live上联机或通过分隔荧幕的方式进行游戏,支持最多8人同时对战,也可以通过匹配系统和社区里的其他玩家们一较高低。这个模式将首先免费对主机玩家开放,Mojang 还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付费地图和新玩法推出,也就是说,开发商已经越来越重视多人互动这一要素,为《我的世界》加入 MMORPG 基因也是迟早的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世界
大小:13.7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我的世界
大小:12.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