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11大职业新舞台!SE《武士崛起》下周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9 12:5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SQUARE ENIX 新手游《SAMURAI RISING(武士崛起)》将在 6 月 2 日也就是下周神奇周四登陆 iOS、Android 平台,该作是被官方寄予厚望的 A·RPG 联网手游,舞台设定为华丽的和风世界,游戏特色是多种多样的职业选择和培养,看起来颇为令人期待。

  游戏公布后,官方陆续放出作品中登场的 11 大职业情报,到现在已经全部亮相,从设定图和属性上看,《武士崛起》的职业继承了 FF 系列的特点,不过也稍微有些自己的原创。既有黑魔、白魔、赤魔、盗贼、龙骑这种在最终幻想中大家已经很熟悉的职业,也有侍、阴阳师这种带着显著和风色彩的角色。游戏上架后,这 11 个职业将开放给玩家选择,根据所选职业不同,战斗技能也会发生变化,玩家在战斗中只要点按技能图标,就可以充满感受动作手游的乐趣。

  最新公布的三位主角人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