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搞个大新闻《无双小师妹》泛娱乐领域全面铺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2 13:2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上海银河数娱研发的《无双小师妹》,是一款全3D新仙侠RPG卡牌手游。游戏自面世以来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伴随着玩家对公测的呼声越来越高,发行方恒象网络科技也在为公测全力筹备中,让《无双小师妹》在泛娱乐领域全面铺得更开。

  双端官网齐上线 画质感人重细节

  《无双小师妹》的视觉官网已于5月11日上线,其绚烂多彩的背景、清新脱俗的风格,无处不彰显着小师妹的浓厚仙侠风。整个视觉官网以“简单就是美”的设计理念出发,公测期间,还将有一版更正式、内容更丰富的官网展现在众多玩家面前,其画质与其说逼人,不如说感人,且有很多细节上的惊喜献给大家。

  CP18多动作 神秘代言送大礼

  《无双小师妹》参展本次CP18的好消息已经被众多玩家熟知,而玩家不知道的是小师妹在别的地方也动作多多,广播剧第一季的盛况还历历在目,第二季还会远吗?想念那些老CV吗?惊喜就在公测时!更有神秘代言人现身,为《无双小师妹》站队,何许人方可配上小师妹的气质,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程度可见一斑。

  关于《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是一款以原创仙侠故事为背景的Q版动作类角色扮演手游,画风可爱,画面精致,充满了中国传统元素。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可爱的封魔师小师妹——无双,陪同她一起成长,探索一个充满了妖魔仙灵的世界,并且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结交更多的好朋友,组建自己的强大阵容。游戏拥有丰富玩法,在这里,你可以除魔卫道镇压天魔拯救苍生,也可以结交上古神仙携手一起闯荡仙侠世界!

  扫描二维码,加入《无双小师妹》官方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双小师妹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无双小师妹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