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南极都有人买 《我的世界》全球销量破一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3 10:07:04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Mojang近日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我的世界》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亿份,并且自今年初开始,平均每天都要售出5.3万份游戏。

  至于具体销售数量,微软给出的数据是106859714份,其还表示,目前《我的世界》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各地,甚至就连人烟罕至的南极洲都贡献了4份。

  在卖出超过1亿份游戏之后,《我的世界》成为了风靡全球的第二大游戏,位列第一的是大名鼎鼎的《俄罗斯方块》。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之所以花重金收购Mojang,是为了探索旗下HoloLens的游戏性能,而《我的世界》恰好是最能胜任此任务的角色。

  《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具有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首个版本发布于2009年,并于2014年9月被微软以25亿美元的价格,连同开发商Mojang一并收购。

  目前《我的世界》共推出了Windows、Linux、OS X、Android、iOS、Windows Phone、Windows 10 UWP、Xbox One/360、PS3/4、PSV以及Wii U等各种平台的版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世界
大小:13.7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我的世界
大小:12.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