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来一波毁童年?国产动画《宝莲灯》将改编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7 09:4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天书奇谭》、《小蝌蚪找妈妈》……这些我们孩童时的经典动画都是出自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而在那之后,中国的动画电影市场一直被美国迪斯尼、美国华纳兄弟、美国皮克斯动画等瓜分。直到十七年前,《宝莲灯》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一部《宝莲灯》在当年创造了1200万投资2900万票房的记录,而同期上映的耗资1亿元的迪斯尼动画电影《花木兰》仅仅只有1000万的票房。直到2008年,《宝莲灯》所创造的国产动画票房才被投资6000多万人民币的,票房3300万的《风云决》刷新。

图1宝莲灯

  此后十年,中国动画电影屡有作品问世,始终逃不过昙花般的命运,包括三部《魁拔》系列。直到2015年的《大圣归来》,国产动画电影再度有了崛起之势。那么被尘封了十七年之久,源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曾以票房数据疯狂吊打迪斯尼的国产动画精品《宝莲灯》如今是否再照四方?

  据悉,面对国内动画市场的蓬勃发展,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望启动《宝莲灯》的重制计划,让这盏代表中国动画希望的光明之灯重现人间。据悉,《宝莲灯》还将改编手游,会不会是毁童年系列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宝莲灯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宝莲灯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