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走魔兽团明日安卓首发美女团胸涌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7 12:09: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倒计24小时,2016策略卡牌动作手游《暴走魔兽团》将于明日(6月8日)安卓强势首发!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暴走魔兽团》不仅请来了极具人气的魔兽大咖团,更请来了“胸”涌澎湃的美女团倾情助阵!同时,游戏内的极品橙装及海量福利,定会让你体验到魔兽大陆的神奇!

图1暴走魔兽团

  【美女团“胸”涌来袭 助力明日安卓首发】

  《暴走魔兽团》6月8日即将强势首发!在游戏即将上线之际,多位大胸嫩模也纷纷晒出美照支持《暴走魔兽团》,为各位玩家们送上“带球”福利!同时《暴走魔兽团》官方微信bzmstsy也推出了“百日美女大作战”活动,为各位玩家一天推送一位美女艳照,每周日还将举行人气美女投票活动,获得票数最高的美女,将坐镇微信,与各位玩家亲密互动哦!

图2美女团“胸”涌来袭

  【预下载今日11点 超多豪礼等你拿】

  为迎接《暴走魔兽团》明日安卓首发,预下载活动在今日中午11:00正式开启。所有玩家可通过预下载渠道轻松完成游戏的下载,做好登上艾泽拉斯大陆的提前准备!现在进行预下载操作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充值卡、京东卡、定制周边、精美手办、1:1霜之哀伤等奢华豪礼,在战役打响的初期做好全力准备。

图3游戏截图

  随着安卓预下载的启动,那个被战火侵蚀的世界也即将再次掀起怒吼!我们无法预知艾泽拉斯大陆即将发生怎样的改变,但却相信,《暴走魔兽团》定会让你重温那份记忆中的感动!

  另外,《暴走魔兽团》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超丰厚的钻石、英雄、礼包等福利,首次登录就送剑圣、凯尔萨斯!首周再送史诗极品英雄恶魔猎手,吉安娜!同时,贴吧、微信同期举办的活动,还能让你收货抱枕、鼠标垫等定制周边!

图4游戏截图

  策略动作卡牌《暴走魔兽团》即将于明日(6月8日)10:00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史诗传承、风骚走位、超强福利、竞技前锋、大招合体等内容,定会让你重燃炙热的心。整装待发,开始战斗吧!想要了解更多《暴走魔兽团》的活动资讯,尽请关注官方微信bzmstsy、同名官方贴吧及官网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暴走魔兽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暴走魔兽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