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字母闯关》拼凑一个完整的字母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7 10:47: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开发者Vince Hegedus为迎合休闲的玩家胃口,宣布近日将推出了一款冒险新游《字母闯关》(Majuscula)。据悉《字母闯关》预计在6月9日登陆移动平台。玩家可深入“字母”内部展开奇妙的冒险之旅,即玩家需要控制一个亮着白色双眼的橙色小球,在字母内部一探究竟。

  游戏将采用时下流行的黑白画风,充分为游戏营造了神秘、紧张的气氛。当然字母的内部也处处充满了危险机关,而玩家将别无选择地,将在这片黑白的隧道中展开冒险。

  熟悉26个英文字母,也许你并不觉得神秘的,但可不要小看这些字母。看似平淡无奇的字母,其实因不同的地形程序的状态也是千奇百怪,关卡内的机关更不会重复。比如:布满尖刺的弯曲隧道、多种需要跳跃的平台……等让你眼花缭乱的关卡。

  此外,开发者还为该作增加了点趣味故事背景,每当你闯过一关之后,就可以获得了解到这些“谜之字母”的来历,直至你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字母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