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皇室战争6月23日版本更新内容:连弩增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5 10:1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SC官方在皇战官方论坛发布了一篇对“玩家提议”的统一回复,并大致将这些意见分成“排除”和“未排除”两个类型,方便各位玩家去探索未来皇战有可能像那个方向发展。

  而机智的玩家在其中似乎探查出了一点门路,并且对于官方有一些持续的消息调查,终于在昨天早上找到了一些关于下个版本的更新信息,下一次更新将于6月23日进行!

  属性调整

  X连弩:伤害增加12%。

  皇家巨人:攻击速度调整为1.8秒。

  哥布林:伤害下降10%

  亡灵、亡灵大军:伤害下降5%,血量增加5%。

  熔岩猎犬:现在熔岩猎犬爆炸后,熔岩幼犬诞生的位置会更加分散。

  迷你皮卡:生命值下降5%。

  飞龙宝宝:生命值和伤害增加6%。

  毒药法术、寒冰法师:减速效果会在属性面板中显示。

  火球:伤害下调5%。

  雷电法术:命中目标更改为6个,总伤害不变(也就是每一次攻击伤害减半)。

  野猪骑士:生命值下降18%。

  掘地矿工:伤害增加10%,对防御塔造成伤害降低5%。

  骷髅巨人:伤害增加9%。

  电磁炮:充能完毕的电磁炮不会再因为被“电击术”击晕而失去充能。

  竞技场更新:

  新增“奥林匹斯竞技场”,为了增加玩家的竞技激烈程度,奥林匹斯竞技场中杯数收益减半。

皇室战争6月23日版本更新内容:连弩增强

  该名玩家声称以上内容是他通过一些不正当手段获得的,目前而言这是网上各种有关于新版本的内容中相对比较靠谱的一个版本,希望各位能够参考一下这个版本的属性调整以便于在版本更新后能够先拔头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