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告别无脑 《部落特烦恼》重新定义卡牌激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1 12:5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停留在卡牌战力决定一切的体验中?那就OUT了,《部落特烦恼》融合了经典的卡牌收集、激情的动作格斗、烧脑的策略国战,让你拒绝繁复的操作,告别孤单的刷刷刷,开启趣味策略冒险之旅!《部落特烦恼》明日上线AppStore,重新定义卡牌激斗,带玩家进入一个全新的卡牌动作格斗世界!

  无需取舍 英雄全线作战

  卡牌游戏最痛苦的莫过于英雄太多,处女座纷纷被难倒,这个取舍过程简直就是百爪挠心,选择障碍症就是这么被逼出来的。这一切将由《部落特烦恼》治愈,因为在这里英雄们不仅能打怪闯关攒经验,还能开拓领地、掠夺资源、采集矿石,如此多的玩法都需要英雄全线作战,你将有机会一睹全员出战的震撼场面。

  告别无脑 全新趣味体验

  作为一款趣味十足玩法多样的《部落特烦恼》只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玩法多到数不过来,英雄祭坛、英雄试炼、冒险闯关、竞技场、世界BOSS、军团争霸……曾经的经典应有尽有,全新的玩法血战到底、亡灵之塔、要塞争夺、攻城掠地更是high到不行。这些玩法都非常考究玩家对英雄的排兵布阵,每一场战斗都能让你的脑洞开出花来。而英雄作战模式亦是手动自动随心变换,想要感受激情体验就手动玩上一轮,想偷懒就看着英雄自动战斗也别有趣味。

  告别烦恼 钻石不用愁

  作为游戏通用的货币钻石让玩家是爱恨兼之,爱它带来的各种买买买,恨它怎么这么难赚!《部落特烦恼》为玩家提供了领地供给钻石、掠夺钻石。采钻石矿、活动收获等多种钻石获取方式,让玩家在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任性的告别钻石烦恼!

  《部落特烦恼》明日即将上线AppStore,让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开启全新的卡牌激斗,告别无脑,告别烦恼,就是这么任性来一场脑洞大开之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特烦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部落特烦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