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18禁网游《AZERA》推同名手游 预计年内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2 15:0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韩国网游《魔甲时代 Azera》游戏开发商Timber Games公布了旗下MMORPG手游新产品《魔甲时代:钢铁之心 Azera:Iron Heart》,韩服预计下半年内上线。

《AZERA》《AZERA》

  据悉,《魔甲时代:钢铁之心》将沿用PC端网游《魔甲时代》的世界观设定,除了拥有不属于PC游戏的壮阔故事情节之外,还将采用优质引擎实现移动端体验的优化,让玩家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在玩法方面,将会以即时性的PVP对战和攻城战、阵营战等模式做为主打,让玩家们在手机平台上也能体验到多人连线对战的乐趣。

《AZERA》《AZERA》

  为了维持高品质的画面演出与即时连线对战的MMORPG对抗竞技乐趣,给玩家们提供稳定的连线环境,开发商正在积极地进行开发制作。目前这款手游已经在内部测试多次,并且在今年6月9日注册了商标,相信很快将进行线上测试,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留意​后续报道。

  来源:爱玩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