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持巨剑勇闯随机迷宫 《暗影之石》释出首段视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7 14:10:49   来源:Gamelook

  负责《邪恶联盟》等众多精品冒险游戏的开发商Ravenous Games正在制作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暗影之石:失落的誓言Shadowstone:The Lost Oath》,并决定推出PC版后再移植到手机平台上。日前官方在Steam绿光上放出了游戏首段视频,下面就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目前公布的演示视频来看,本作整体的游戏风格采用的是 2D 版《塞尔达传说》的区域迷宫形式,玩家所操控的角色可以在某一个区域中与强大敌人展开战斗,也能够通过场景中的出入口切换区域来回避危险。

手持巨剑勇闯随机迷宫 《暗影之石》释出首段视频手持巨剑勇闯随机迷宫 《暗影之石》

  另外据官方表示,游戏还将融入时下流行的Roguelike元素,场景会随着玩家进入迷宫的同时进行随机生成,玩起来不容易产生无聊感。而且玩家自己也能设计全新关卡,为迷宫冒险增添不少乐趣。

  鉴于游戏目前才在Steam绿光放出相关消息,离正式上线还有一段长时间,因此移动版本也只能继续等待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