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真人化不可避 华纳已注册银魂电影新域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7 10:5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有传闻表示《银魂》也要推出真人电影了,消息一出哀嚎遍野,毕竟在粉丝心中天然卷是绝对不能被“玷污”,就算是小栗旬也不行。而之后又有一名银魂粉丝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经打电话问过集英社了,集英社回应说这是假消息。

  但事件最近又出现了新的进展,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华纳电影早在5月31日就已经注册了一个叫做Gintama-Film.com的域名,而之前由华纳发布的两部银魂动画电影全都是挂靠在华纳兄弟日本官网域名之下的子域名。同时银魂将在下下周一也就是7月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 Jump》中登上封面和杂志中页彩图,疑似是有什么大新闻要发表,难道说在7月4日银魂真的会宣布真人电影拍摄的消息吗?

银魂电影的新域名银魂电影的新域名

  为了确认消息,这次又有一名粉丝直接打电话去问了集英社并且录下了视频。在这次有视频有真相的求证中,其中集英社方面的回答是‘除了现在杂志上刊登的内容外一切无可奉告,一切请以杂志宣布的内容为准’,还是采取了一个不肯定不否定的态度,与之前海贼王真人版传闻是集英社官方紧急出面澄清相比待遇有明显的差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而之前的网友称集英社说银魂真人版是假消息是把这个不肯定不否定的态度按照自己的想法理解了。所以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拍真人版的可能性要大于不拍真人版的可能性。具体的下等到下周四 7 月 4 日的《周刊少年 Jump》图透出来就知道了。

  总之,如果真的有真人化电影,请务必让这位演员来出演新八。

新八的演员新八的演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银时之魂
大小:18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
7.7
银时之魂
大小:1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