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装上阵《苍之骑士团》7月6日iOS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8 10:02: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风靡11区的手游大作《苍之骑士团》即将于7月6日进行IOS开放测试,目前游戏预约渠道已经全面开启,现在预约即有机会获取价值超过千元的游戏礼包!

  今日,《苍之骑士团》官方Coser血纯茗雅的绝美海报曝光,有着“百变女王”之称的血纯茗雅化身为一位披着红色战甲的优雅骑士,带我们穿越回中世纪的骑士时代,一起为奥尔坦西亚王国的未来而战!

  《苍之骑士团》国服官网>>> 

王国的未来,就交给我吧!王国的未来,就交给我吧!

  次元壁爆炸 血纯茗雅绝美现身

  血纯茗雅曾扮演过许多广为人知的动漫角色,有着极强的可塑性。《苍之骑士团》中“苏菲”一角在她的演绎下,美艳动人,气质绝佳,将二次元与三次元完美结合。

  在《苍之骑士团》的四种骑士属性中,“苏菲”是一名具有“突属性”的骑士。她可以一次攻击一整列的敌方队伍,防御力较高,攻击力较低,属于攻击频率非常高的速度型队员,简单实用。“苏菲”的性格也很有特点,是一名有着“男性恐惧症”的骑士。至于她为什么会有如此“别扭”的性格,就需要大家去游戏中探寻了!

由血纯茗雅COS的苏菲由血纯茗雅COS的苏菲

  11区知名画师入驻 百位骑士性格各异

  除了患有男性恐惧症的“苏菲”,《苍之骑士团》中还有数百位由11区人气画师执笔、颜值爆表的骑士。呆萌的路痴忍者千代、雌雄莫辩的贾马尔、神出鬼没的科蕾特……每当玩家们获得一位骑士,都可以开启专属于他\她的骑士传,揭秘骑士伙伴的前世今生,获得他\她的效忠。而骑士传与主线剧情、外传剧情一起,构筑了《苍之骑士团》厚重完整的世界观故事。

数百位骑士性格各异数百位骑士性格各异

  风靡11区 2016不可不玩

  作为风靡11区的手游大作,《苍之骑士团》值得一玩的还远不止如此。堀江由衣、津田健次郎、小林优等日本人气CV联袂献声,给各位耳机党带来满满福利,独有ATB战斗玩法,将阵型、时间槽、攻击范围等属性巧妙结合,战斗告别无聊!而在《苍之骑士团》中,你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呼唤你的伙伴,在20V20的实时PVP骑士团战中,捍卫骑士的终极荣耀吧!

20V20实时在线PVP团战20V20实时在线PVP团战

  《苍之骑士团》7月6日IOS开放测试,现在预约即有机会获得千元游戏礼包,官方微信、论坛的福利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米娜桑千万不要错过哟!

关注微信,可能有福利掉落哟关注微信,可能有福利掉落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号:苍之骑士团

  官方群:453901050

11区顶级画师集结11区顶级画师集结
超热血剧情呈现超热血剧情呈现
ATB策略烧脑战斗ATB策略烧脑战斗
11区人气CV阵容加盟11区人气CV阵容加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日服)
大小:61.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日服)
大小:2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