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桌游《农场主》移植手游 与好友经营农场争夺资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8 10:58: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喜欢桌游的玩家一定知道 UweRosenberg,他打造了多款饱受好评的桌游作品,而《农场主》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后来推出的改进版《二人版农场主》(Argicola: All Creatures Big & Small),新作品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如今,游戏开发商 Digidiced 已获得授权将把这款备受好评的《二人版农场主》移植到移动平台。这个夏季,《二人版农场主》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农场主》《农场主》

  《二人版农场主》延续农场主的主题,但去掉了农田和种植,只保留畜牧部分,机制上则去掉了卡牌和职业,仅保留少数几个建筑。虽然减少了不少游戏内容,但是却出人意料地大受欢迎。游戏的主题是在农场上养殖猪牛马羊这四种动物。玩家通过收集资源扩建畜栏并扩大农场面积。最终目的是让农场上有尽可能多的动物。游戏结束时,农场上动物的数量和农场设施的水平将决定游戏胜负。

《农场主》《农场主》
《农场主》《农场主》

  很多玩过这款桌游的玩家都向其他玩家强烈推荐,可见这款游戏的魅力已经征服了很多玩家。而手游时代则让玩家们更方便的体验这样的经典作品,《二人版农场主》即将到来,有兴趣的玩家请关注后续报道,我们第一时间告诉您这款游戏的动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