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触即发《大航海之路》海战玩法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9 11:07: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近日,网易首款全3D真实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正式公布首测日期,7月14日游戏安卓扬帆首测即将火热开启!在强调竞争与合作、策略感十足的贸易玩法之后,玩家十分关心的游戏核心玩法之一——海战玩法,也于今日震撼首曝。

  驾驶着心仪的战船,与敌对玩家势力,交战在游戏一望无际的无缝大地图当中,时而经历炮弹擦船而过的惊险,时而感受战火在甲板蔓延开来的极致真实战斗体验。作为《大航海之路》探险、贸易、海战三大玩法之一,游戏中的海战玩法,将从操作模式、打击体验以及职业搭配等多个层面,为玩家还原真实刺激的海上战斗场景。

  点触滑动操控 真实船只驾驶体验

  与传统手游中虚拟摇杆式操作模式相区别,《大航海之路》将采取左右点击与滑动相结合的虚拟船舵操作方式(其中,左边船舵可控制船只的方向,右边为炮弹发射以及技能施放)。

  在这样的操作设定下,船只是自动力前行的,可通过放下船锚停船,通过左手左右转动船舵来实现左右转向的切换。基于虚拟船舵的划动点触的操作方式,完美实现了船只在战斗过程中对于移动细节的操控,不仅非常符合移动设备的操作简捷性,同时也更贴合近代船只真实航行操控的设定。

点触滑动操控 真实船只驾驶体验点触滑动操控 真实船只驾驶体验

  不仅是船只操控部分,《大航海之路》在游戏视角展现部分,也力求还原真实的海战情境。根据玩家船只之间的距离,玩家观察视角将会和船只的朝向进行了结合,自动切换为最适宜的游戏视角,玩家能够在不考虑游戏视觉转换的前提下,更加专注于战斗本身的细节操作。

  《大航海之路》战斗演示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实打击设定 检验玩家操控实力

  而在玩家最为关心的战斗模式部分,与大部分卡牌类航海手游全自动、单一的战斗模式相区别,在《大航海之路》海战当中,玩家可以操控船只在移动的过程中,完成瞄准以及发射炮弹等一系列真实打击操作。随着玩家船只驾驶技术的不断精进,还有可能在船身旋转过程中完成精准酷炫的致命炮火打击,是目前唯一真实还原中世纪航海世界观中海战操作模式的航海类手游。

真实打击设定 检验玩家操控实力真实打击设定

  除了华丽的船只技能释放效果以及酷炫的操作打击体验,《大航海之路》在战斗细节设定方面同样十分还原。符合中世纪真实船只设定的前端撞角(战舰舰首的用以撞毁敌船的突出物),带有瞄准意味、准备时间越久射程越远的蓄力开炮功能,真实的船只两侧双舷发射炮弹设定,结合游戏真实世界观设计出的5种不同类型的炮弹,以及不同炮弹的伤害、射程、射速的区别,都将极大考验战斗当中玩家的操控实力。还原了地理大发现时代世界观,并基于手机平台操作做了优化的独创航行及海战操作模式,目前正在申请专利。

图三检验玩家操控实力

  四大职业搭配 策略玩法引爆多人海战

  在保证真实战斗体验的同时,《大航海之路》还创造性的在多人海战玩法当中,加入了类似MOBA类游戏的职业搭配玩法。偏向于辅助和回复、擅长水雷技术及追击的赏金游侠,偏向于远程输出、对火炮相关技术非常痴迷的炮术家,偏向于防御和碰撞,擅长冲锋及近战的近卫军官,以及偏向于控制和咒术输出、精通古典咒术的占卜师,四大定位、特点鲜明的游戏职业,玩家也将以不同身份,出现在决斗的海面战场!多人多角色的海战设定,给予玩家更多角色选择。

四大职业搭配 策略玩法引爆多人海战四大职业搭配 策略玩法引爆多人海战

  同时,在多人实时海战中,不同职业之间的配合、走位将对战况造成极大的影响,此外,《大航海之路》中还加入了需要多人协作挑战的副本,游戏策略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的玩家队伍,也将在多人海战以及副本任务当中,赢得更多的荣耀和胜利!

  触控滑动屏幕配合船舵转向的船只方向操作模式,自动切换最佳航行视角、还原游戏世界观的真实航行和打击设定,配合四大职业搭配,策略感十足的多人海战玩法,也将再一次点燃真实航海冒险类游戏玩家热情。7月14日,《大航海之路》安卓扬帆首测即将全面开启,首测名额火爆预约中。即刻登录游戏官网预约安卓首测资格,让心底的航海梦扬帆起航!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最新信息。

  大航海之路官网》》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信:DHHZL163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博:@大航海之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航海之路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大航海之路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