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曾获多项大奖 悬疑解谜《她的故事》安卓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1 09:48: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外媒polygon的报道,曾获得年度独立游戏奖、TGA最佳叙事游戏等多项荣誉的《她的故事》于2015年6月上架iOS平台后,近期又登录了安卓平台。目前售价2,99美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并不支持中文。

  《她的故事》是一款玩法和内容都很独特的悬疑推理解谜游戏,游戏采用真人拍摄的方式,玩家可以通过对真人视频的分析从而找出隐藏在游戏内的真相。事件的陈述多以录像带形式出现,这些分辨率颇低的影像资料来自于1994年一个女人为寻找自己失踪的丈夫而数次接受警方采访的录影存档。显然,玩家要做的,就是从这女人的只言片语中获得线索并顺藤摸瓜,揭露整个事件背后的真相。很多玩家在体验《她的故事》后都对这款游戏赞不绝口。一些玩家评价这款游戏体验非常好,切入角度新颖,抽丝剥茧的慢慢接触、了解一个人。把零散的片段在脑海中拼凑起来,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感觉,代入感很好。甚至有玩家对女主角的“作死”行为感慨,“真相最恐怖的一刻,是你亲自发现它的时候”,最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还是由你来亲自寻找吧。

她的故事

  来自:爱玩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她的故事(Her Story)
大小:1.76 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7.9
她的故事(Her Story)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