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问道 > 正文

雷霆游戏 问道手游主播招募计划启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1 11:4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7日,《问道》手游“一世情缘”公测火热来袭!今日主播招募计划启动!你想成为《问道》手游2016闪亮主播吗?你想第一时间了解《问道》手游的第一手动态吗?你想获得享受边玩游戏边赚钱的福利吗?加入《问道》手游主播招募计划,成为《问道》手游签约主播吧!

《问道》手游主播招募计划《问道》手游主播招募计划

  【第一步:上传资料】

  6月30日-7月3日期间,道友们可在主播招募页面提交个人资料进行报名,我们将在7月5日通过公告、微信或短信等形式公布进入初选的主播名单。大家记得完善自己的资料,让眼尖的主播招募师于茫茫人海中第一眼就能发现你的存在哟。

  【第二步:视频投稿】

  7月6日-7月10日,通过初选的主播们就可以参与视频投稿啦。此时就需要道友们在3分钟的时间里各展所长啦!只要内容健康向上,不论是个人介绍、还是游戏直播录屏,抑或是游戏特色视频,只要是你能想到的,我们都能接收你传来的无敌电波。但道友们切记至少要留有1分钟的时间给你那帅气动人、美丽惑人的小脸蛋呀。

  【第三步:玩家投票】

  如果你只想做一枚安安静静的看客,那么视频上传时间结束后,就是全体道友的舞台啦!7月12日-7月15日,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入得了你法眼的主播们投出你宝贵的一票!票数第1名的玩家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第2名的玩家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第3名玩家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第4、5名玩家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第6-10名玩家将获得帅帅猴抱枕1个。

  道友们还在犹豫吗?快来加入《问道》手游闪亮主播招募计划吧!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问道》手游官网》》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wendaoshouyou

  更多资讯,请关注《问道》手游官方微信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问道》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雷霆游戏《问道》手游运营团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问道
大小:22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7
问道
大小:209.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