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热血版雁塔除妖玩法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6 10:0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策略助力即时战斗,雁塔除妖斗智斗勇!全新3D即时制AMMO《大话西游热血版》安卓精英首测火热进行中,策略性与打击感兼具的全新雁塔除妖等你来体验,海量经验、师贡、帮贡和丰富物品奖励等你赢取。即刻登录官网(官网地址》》),激爽的即时战斗,回味无穷的策略玩法,尽在《大话西游热血版》!

  雁塔除妖玩法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远古四族大战余波 雁塔除妖镇守龙脉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世间原本分为巫,妖,仙,修罗四族。四族历经数次大战,先是修罗一族好战嗜血挑起战争,后又有巫族不满妖、仙二族推举帝俊为天帝而再起纷争。随着时光推移,当年封印巫族大将的地方成了大唐龙脉长安。

  圣僧玄奘受唐王之托,借藏经之名建大雁塔,以强化日渐松动的封印,震慑妖魔。然而魔物的怨气实在强烈,竟衍化出无数分身,连大雁塔也岌岌可危,若是当年的它们破塔而出,势必破坏大唐龙脉,苍生受劫。少侠为了天下生灵,需赶赴塔中,为镇妖封魔而战!

  层层解谜策略玩法 考验团队智勇默契

  大雁塔为副本闯关类型,共七层,挑战难度由易入难,通关每一层即可获得该层奖励并向更高层进发。每层挑战玩法各异,胜利目标也都不同,玄机暗藏,危机四伏。想要层层闯关,顺利获取奖励,守护苍生安宁,就需要少侠们充分发挥才智和实力,也更加考验伙伴之间的配合默契。

  大雁塔第一二层为基础挑战,少侠需要在第一层通过打怪获取灯芯,点亮塔内四个角落的佛灯后即可进入下一层,第二层大雁塔则需要调查箱子,并根据指示寻找丢失的佛经,找到佛经后放置回箱子。每一层玩法和故事的不同都带来了不同的挑战趣味,也更加考验团队之间的搭配。

图一大雁塔

  而大雁塔第三层的房间,就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每一属性房间内有对应的守护怪,闯关队伍需要根据策略需求,选择有利的五行属性,以符合金克木、木克水等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再去挑战对应的守护怪即可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雁塔闯关除了有丰富的师贡、物品奖励外,还能获得大雁塔积分,可以兑换装备升级材料、炼妖原石、金柳露、高级符文等珍贵的物资喔。

图二游戏截图

  热血版首测持续火爆 经典玩法创新袭来

  传承大话经典,创新即时战斗,在延续与升华中,《大话西游热血版》得到了广大玩家充分的认可,自安卓精英首测开启以来便持续火爆。雁塔除妖,钟馗抓鬼、师门任务、地煞星、帮派大战等经典玩法,也在热血版中以崭新的面貌带大家重温经典大话情怀,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传续经典的同时更带来崭新3D即时制战斗的畅爽。一个经典,多种选择,更多精彩细节就留待少侠在热血版崭新的大话世界中体验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安卓精英首测持续火爆,雁塔除妖斗智斗勇,还有众多经典玩法与场景,全新大话的热血江湖等着你!

  《大话西游热血版》简介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6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大话西游热血版

  官方微信号:dhxy-rxb

  易信公众号:dhxyrx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小:359.4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