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雪再次被山寨 越南推出《魔兽世界》手游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6 09:03:28   来源:新浪游戏

  暴雪游戏一向是诸多小厂商的山寨对象,远的有炉石山寨手游版《卧龙传说》,近的有守望先锋山寨手游版《泰坦传奇》。

《卧龙传说》和《泰坦传奇》《卧龙传说》和《泰坦传奇》

  不过,与上面这两款山寨暴雪游戏的国内公司相比,这家名为Soha Game的越南游戏公司,其山寨水平就要更高一层了,他们花两年时间把《魔兽世界》做成了一款有模有样的3D手游,当然,这款游戏并没有得到暴雪授权,不过根据它的官网消息,7月8号,这款山寨作品就要在越南上市,而且是登陆安卓、苹果双平台!

苹果商店已经有下载了哦这款手机版《魔兽世界》将会苹果商店的哟
这个《魔兽世界》手游就叫WOW Mobile这个《魔兽世界》手游就叫WOW Mobile

  这款山寨《魔兽世界》的手游名字直接就叫“WOW Mobile”(魔兽手机版),图标也是使用了魔兽世界的武器元素,如果说游戏图标算牵强的话,来看看它的官网主页。

越南魔兽手游官网主页越南魔兽手游官网主页

  整个游戏6大种族:矮人、亡灵、暗夜精灵、兽人、牛头人、娜迦,从图标就能看出明目张胆地抄袭了《魔兽世界》中,中间的暴风城(Stormwind City)还是魔兽电影海报的图标。

  来看看这款魔兽手游的兽人种族,血吼在手,原版格罗姆·地狱咆哮倾情代言。

兽人兽人

  矮人,这个形象简直就是换了张脸的魔兽矮人国王铜须。

矮人矮人

  亡灵,看不出是魔兽,不知道是从哪个游戏扒的。

亡灵亡灵

  暗夜精灵,魔兽中的亡灵在山寨手游中直接变成了暗夜精灵啊,怪不得没抄袭亡灵!然而暗夜精灵用女妖之王、部落新任大酋长希尔瓦娜斯代言,难道因为女王生前是血精灵,和暗夜精灵扯得上一点关系?

暗夜精灵暗夜精灵

  牛头人,这不是魔兽CG中的牛头人形象吗?但背景又有杜隆塔尔的兽人塔楼……

牛头人牛头人

  娜迦,不好意思,点开娜迦的图像显示一长串越南文,大意是这个种族还未上线,看来是要等《魔兽世界》中上线了才会出现。

娜迦娜迦

  魔兽手机版的宣传照,两个前任部落酋长萨尔、加尔鲁什携手代言。

萨尔、加尔鲁什携手代言萨尔、加尔鲁什携手代言

  魔兽手机版的怪物:破产版冰龙

破产版冰龙破产版冰龙

  魔兽手机版的截图,大致都能看出迅猛龙、霜狼、 工程摩托、双足飞龙这些魔兽世界中的坐骑。

大部分坐骑也是扒《魔兽世界》的大部分坐骑也是扒《魔兽世界》的

  当然,这款魔兽手游赤果果的抄袭行为可不止如此,它的游戏宣传片,看完就知道,这完全就是剪辑版魔兽CG嘛,要不是那些越南语,小编差点就相信它是正统的魔兽手游了。

  宣传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