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倚天屠龙记 > 正文

《倚天屠龙记》手游7月20日迎来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6 14:31:16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公测的临近,有关《倚天屠龙记》手游新版本的猜测也一再发酵。今日,官方终于放出了有关新版本的最新情报,虽然还不能确定本次更新的最终信息和相关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倚天屠龙记》手游将在7月20日迎来游戏的首次重大改版!届时平静多时的倚天江湖又将再起波澜,众多全新的系统将随之推出,新的地图、新的等级上限都极有可能出现在该版本中!

1《倚天屠龙记》手游7月20日迎来公测

  《倚天屠龙记》官网

  侠侣江湖 结婚系统即将推出?!

  《倚天屠龙记》手游从不缺少各种社交关系,好友、师徒、仇敌…但对于情侣携手闯江湖这方面,游戏还的确没有相关设定。而在本次官方的爆料中,我们发现了类似信息的蛛丝马迹。

2游戏截图

  在角色属性界面,用户ID这种极为重要的数字后面,新增了一个桃心形状的标识!想来这个桃心定是区分单身狗与情侣间的显著标识,在拥有了一名好基友,啊不,一名爱人后,桃心就会点亮了吧!就是不知道这一设定会不会在角色形象上进行展示,试想一下百人同屏的战场上,在一大群单身狗中间发现了一名已婚人士…啧啧,到底哪一方会受到十万点伤害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另外还被曝光的图片是一张大都的平面图。乍一看没什么,但根据行进图我们不难发现这其实就是走了一个圈儿,系统当然不会那么无脑让两人干走了,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双方结婚之后游街庆祝,全部玩家给予新人祝福!至于发礼物嘛,这事肯定也没跑了~

  有字天书 秘籍系统浮出水面?!

  作为一款武侠手游,《倚天屠龙记》手游在武功技能上的设计一直相当体贴,可以随意调整技能让玩家有了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而技能升级与心法搭配也让玩家走出了职业固有的选择套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所以本次既然是重磅版本更新,那有关武学的加强当然是少不了的。本次《倚天屠龙记》手游官方曝光了两张有关秘籍的图片。第一张图片可看出本次新版新增了秘籍系统,在搜寻秘籍界面有两种搜寻通道,一种使用铜币,一种使用元宝,想必应该是和酒馆中的“寻访”是一个套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另一张图片就比较奇异了,是张动图,卷轴打开后有文字以及摆好各种招式练武的小人儿闪闪发光,感觉要跳出来的样子…额,这些招式很有点老电影《少林五行拳》的意思啊。而这应该就是这秘籍获取或者是学习时的过程。

  那《倚天屠龙记》小说中都有哪些神奇的武功呢?九阳神功、九阴真经、乾坤大挪移、七伤拳…相信到时这些武功都将会出现在游戏当中,玩家都可以学到!至于会是以技能的形式、心法的形式还说全新的形式出现呢?现在还不好说~咱还是拭目以待吧。

  海量福利 跨服竞技或将开启?!

  最后就是无图无真相的脑洞猜想了!既然说是伴随7月20日公测的重磅更新,那游戏中一定会同步开启海量的福利活动,新时装嘛肯定会有的!新等级、新地图嘛~应该也会有的,否则怎么算是重磅!至于早先就有透露过的跨服竞技到时也一定会同步开启的,现在玩家那么多,光在一个服务器里PK已经不能满足了,跨服PK势在必行!不信?那就让我们7月20日江湖再见!

  关于《倚天屠龙记》手游

  由张雨绮倾情代言,金庸正版授权的《倚天屠龙记》手游是一款3D武侠MMORPG手游,其由完美世界与胜利游戏联合发行。游戏研发采用的是自主引擎,实时光影完美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其技能设计精美,打击感与操作感均非常优秀,同时游戏还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在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上,都将流畅的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客服电话:4007555999

  客服QQ:4007555999

  官方微博:倚天屠龙记手游

  官方贴吧:倚天屠龙记手游吧

  官微信号:yttljgf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倚天屠龙记
大小:3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倚天屠龙记
大小:334.8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