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龙之刃》手游美人图鉴:蜀帝之妻甘倩驾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6 12:16: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蜀帝之妻甘倩甘夫人驾临《战龙之刃》手游了!冰肌玉骨的甘倩夫人作为昭烈帝刘备的夫人,不仅随他半生征战,更留下了神秘的传说。各位主公大人们一定非常好奇甘倩甘夫人究竟有怎样的神秘传说,这样的美人又能为咱们提供怎样的助益吧。本次《战龙之刃》小讲堂,小编就要和各位主公大人说说这蜀帝之妻——甘倩甘夫人,在《战龙之刃》中的那些事儿。

  冰肌玉骨月下美

  甘夫人,《夔州府志》作名甘梅,生卒年不详,沛国人,三国时期蜀汉昭烈帝刘备的夫人,蜀汉后主刘禅的生母。甘夫人本人在刘备阵营里,帮刘备处理许多内事。后来去世,葬于南郡。刘备称帝后,追谥亡妾甘氏为“皇思夫人”。刘禅即位后追谥生母甘夫人为“昭烈皇后”。据《拾遗记》记载,甘夫人年长后体貌特征变的越来越特别,十八岁时,皮肤白的玉一样,姿态抚媚,容貌美艳。当时刘备担任豫州牧,驻扎在小沛。刘备将甘夫人召到自己的内室纱帐中,然后从屋子外面往里看去,甘夫人就如同皎洁的月光照耀下的霜雪一样。

  祭水之能助君来

  甘倩甘夫人作为蜀国主母,更是咱们《战龙之刃》出名的美人之一。各位主公把甘夫人请回自己的麾下后会有什么好处呢?首先,主公们会收到大幅法术增益,随着甘夫人星级的不断提升,还会有生命值、法术攻击、闪避等更多助益BUFF陆续开启。要是主公们将甘夫人封妃,更会获得意想不到的额外增益属性附加。

  《战龙之刃》中的各位英武的主公大人,现在就进入《战龙之刃》参与各种活动和战斗,努力将宜室宜家的甘倩甘夫人赢回家吧!我们期待着英雄和美人携手平定乱世,在《战龙之刃》中称雄的那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龙之刃
大小:28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龙之刃
大小:173.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