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帅裂苍穹 《影之刃2》西装版魂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6 12:5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影之刃2》全新时装系统即将上线!帅气的魂换上西装化身霸道总裁,就问你苏不苏!魂的时装目前有四套,2组西装造型,2组古装造型。当古典风格与现代造型交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屏息凝神,一起去看看魂的变装秀!

  西装组——黑暗骑士VS白色绅士

  魂的西装造型分为黑白两色,黑西装名为“黑暗骑士”,白西装名为“白色绅士”,体现的气质如同服饰的名称,代表了魂截然不同的两种精神状态。前者沉稳内敛,后者潇洒俊逸。换上现代衣饰的魂,连发型也有所改变。修剪精致的短发代替了标志性的长束发。合身的西装搭配领带,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扑面而来,就连魂手中的武器似乎都有了些许时尚科技感。

“黑暗骑士”
白色绅士

  古装组—— 海之魂 VS 黑金

  古装组的两套造型,在魂原始时装的基础上,通过不同配色为角色赋予更多变化。在《影之刃2》的世界,老虎被定为保护动物后,华贵锦缎织成的黑金色虎纹服饰渐成江湖人士新宠。“黑金”造型的灵感正来源于此,时尚张扬的金搭配内敛深沉的黑作为服饰的主体色彩,形成一种微妙的反差萌。“海之魂”造型白蓝相间,据传说,是老裁缝坐船出海游玩时灵感突降设计的一套服装。湛蓝如海,洁白如浪。

魂“黑金”造型
“海之魂”造型

  除了帅气的角色时装之外,《影之刃2》还将在接下来的版本中推出全新角色、专武皮肤、列传玩法、工坊系统、英雄体验卡、回放之镜等全新玩法,开启与众不同的江湖之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影之刃2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影之刃2
大小:137.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