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猪八戒白骨精捆绑paly 《少年西游记》公测视频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7 10:42:11   来源:97973手游网

  颠覆传统玩法,以少年独特视角重塑西游世界的卡牌王者《少年西游记》今日正式全平台公测。游戏主打清新灵动的画风、活灵活现的人物、真实还原法宝、炫酷的合击大招,给西游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卡牌乐趣。首曝视频活泼搞笑,白骨精竟然还玩起了捆绑,一起先睹为快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西游记》原著中,各种人物关系纷繁复杂,有西行师徒、有哪吒父子、更有牛魔王和铁扇公主这样的夫妻档。《少年西游记》向原著致敬,充分保留了这些设 定,并以他们的法宝作为羁绊的红线,创造出了法宝合击的玩法。由两人协力发起的法宝大招可谓是《少年西游记》中最华丽、最强大的攻击手段,芭蕉扇VS定海 神针、金刚琢VS九齿钉耙,法宝激战一触即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少年西游记
大小:96.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