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龙珠直播CEO与行业大佬探讨云+直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7 12:0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拥抱云端,连接未来”为主题的2016腾讯“云+未来”峰会目前正在深圳举行。7月6日,龙珠直播CEO陈琦栋作为分会场主持人在“直播+“专场的开场阶段和与会者们分享了一段对于直播行业的个人见解。陈琦栋认为,年初直播平台像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伴随直播火了以后,网红经济成了一个新兴的热点。然而几个月后,冷静下来的我们更需要思考的是直播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东西,它能做什么?陈琦栋一番诚恳且深入的发言迅速引起与会行业大佬们的关注,激烈的“直播+“专场讨论随即展开。在陈琦栋发言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先生也作了此次峰会的致辞“用心服务 不负时代”。

图片1龙珠直播CEO与行业大佬探讨云+直播

  直播到底是什么,能做什么?

  虽然直播和网红经济已经成为当前最受关注的网络产业之一,但直播究竟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其真正的意义又是什么,显然这才是站在直播金字塔尖端的行业大佬们讨论的关键。在陈琦栋抛出这个议题之后,各行各业的精英们逐一分享了对直播的看法。其中暴风魔镜合伙人崔海庆在峰会中发表的演讲引起现场掌声不断,这篇名为《未来科技: VR直播的引爆点》的精彩演讲,直接提及用虚拟形象直播演示虚拟世界的可能。主持人陈琦栋也表示,VR将是未来比直播更火热的行业,两年之后直播与VR也将会有深度的结合,未来用VR技术和直播中的女主播共处一室也不足为奇。

图片2龙珠直播CEO

  圆桌会议讨论直播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在“直播+“专场的研讨中,由腾讯视频云总经理毛华先生主持的高峰圆桌讨论也是非常精彩的环节。龙珠直播CEO陈琦栋在客串分会场主持人后华丽变身为圆桌会议嘉宾,与战旗TV CTO杨立辰、光圈创始人张轶、芒果TV CTO黄冬、全民TV CEO李然共同探讨直播行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龙珠直播CEO陈琦栋表示:“龙珠直播一开始就从游戏直播切入,逐渐发展到泛娱乐领域的直播,一直都是一个摸索的过程,但是现在还要研究什么值得播。那些秀场和随拍,最终是一种社交行为还是其他行为的重新定义?娱乐和体育领域是否适合做直播?这些都值得深入探讨。所以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当中,龙珠直播会考虑整个的泛娱乐直播,然后不停地寻找这个界限,和这个行业的同行摸索出一条路共同发展。“

图片3圆桌会议讨论直播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龙珠将与腾讯云合作发展 致力于中国直播事业

  伴随着圆桌会议的结束,直播行业大佬们的聚会也告一段落。此次峰会对于直播的专项探讨,也预示着其在未来将用云技术多方面支持各个合作伙伴并打造共赢局面。龙珠直播也将和腾讯云一起发展,致力于把中国的直播做到一个普遍性的娱乐行业。在现场,腾讯云也明确表示将与龙珠直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以产品+技术将观众置身场景,颠覆‘在场’的方式”,“让用户停留在平台,就要占据用户时间”,这些行业观点都是这次2016腾讯“云+未来”峰会“直播+”专场的核心内容。虽然行业大佬们关于直播的探讨已经暂告一个段落,但诚如龙珠直播CEO在峰会中所讲到的那样,直播始终是一个探索的过程,未来直播行业将如何发展,龙珠直播将和同行及用户们一起努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