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银魂》真人版确定7月开机 万事屋照片放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7 17:11: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栗旬主演的《银魂》电影版7月中旬开机,官方放出‘万事屋’前期准备照,就是那个一个万事屋的景能拖一集时长的万事屋,故事将在这里展开,还是很期待小粟栗演的阿银的,会不会一样抠鼻屎呢,还有死鱼眼的感觉能不能演出来呢,我的内心很是纠结呢,静静期待吧。

官方放出的万事屋前期准备图官方放出的万事屋前期准备图

 

动漫中的万事屋动漫中的万事屋

 

 

阿银和小粟粒阿银和小粟旬

有网友画出了小粟旬版的阿银的画像,可能是这样子,你们来感受一下,跟你心中的阿银有差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银时之魂
大小:18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