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 正文

手游移植主机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将推出PS4及PSV版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8 10:29:33   来源:爱玩网

  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的手游大作《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宣布即将登陆PSV掌机和PS4主机平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layStation版在操作机制上将和手机版基本相同,但在有些方面设计则有所区别。主机版中所有的骑士卡片外观将会有所变化,同时还将加入原创的3D BOSS战,同时3D BOSS战的动画演出强化,以及可以在3D环境中和支援妖精互动了。目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在日本时间7月8日下午1点开启PS版的测试预约登记。玩家可以访问官网了解。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为新的亚瑟王冒险之旅,剧情讲述的是在“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时期 —— 佣兵、富豪、盗贼和歌姬四人在不同的情况之下拔出了王者之剑,而就在此时“外敌”开始入侵不列颠大陆,新的亚瑟们刚刚诞生就遇到了大危机。虽然最后四位新亚瑟在不列颠北部的赫布里底斯进行训练和居住,但新的威胁正在向不列颠袭来。

  我们将持续关注本作的后续消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10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大小:3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