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 GO》玩家野外探索发现河上浮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9 12:26: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口袋精灵”主题玩法依靠地理定位增强实境结合的AR手游《精灵宝可梦 GO》已经在美国、澳洲和新西兰正式上线,凭借其独特的玩法和精灵宝可梦优秀IP立即火爆网络。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代入感,但是青少年们在野外探索捕捉 PM时有时候会有危险,周五,美国怀俄明州一位19岁少女Shayla Wiggins在河边捕捉PM时发现了一具浮尸。

《精灵宝可梦 GO》玩家野外探索发现河上浮尸《精灵宝可梦 GO》玩家野外探索发现河上浮尸

  据当地媒体报道,Wiggins她当时正在收集自然资源,当她爬过栏杆向 Big Wind River探索时就发现一具男性浮尸飘在岸边三尺外。Wiggins立即拨打了911,警方在检查后认为该尸体死亡不到24小时。

  “当时我真得吓惊了,”Wiggins事后回忆道“我害怕,还哭了好一会儿”。

  当地警官在翌日宣布尸体死亡为意外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中。

  如果你是《精灵宝可梦 GO》玩家,野外探索时一定要小心安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