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team青睐之光《空间切割》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0 12:09:1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 Dark Echo《回声探路》的开发商 Rac7’s 制作的最新休闲解谜游戏 Splitter Critters《空间切割》,是一款通过分割、移动、拼合空间来达到引路作用,排除路上一切危险和障碍,最终让画面中不知所向的小精灵们能够顺利到达目的地——飞船。

  其实“切割”的玩法并非新鲜,早在 2013 年就有一款 Icebreaker: A Viking Voyage《破冰者:维京之旅》采用了“切割”玩法,同样需要考虑到切割线的角度与倾斜度。但不同的是,《破冰者:维京之旅》切割的是画面局部的冰块,以让冰块滑落到维京人的船上。

  而《空间切割》则是切割整个画面,通过对碎片重新排位来变换空间结构——让低洼地区与高平原无缝对接,甚至移动石头位置,可以使原本直射地面的镭射往左边折射。

  《空间切割》将会在今年年内登陆 iOS 和 Steam 平台,更多消息敬请关注97973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