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街霸再临跨服暴走网易《暴走骑士团》“最强军团”资料片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2 14:2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军团集结,跨服出征!网易炫技格斗卡牌《暴走骑士团》一经推出,通过革命性的轻moba操作设定,动作之外引入格斗,极大的提升了动作卡牌的战斗乐趣,捕获了大量玩家的喜爱,更凭借抢眼的市场表现与过硬的游戏品质,再度获得日本CAPCOM的垂青,成为其两度联动的手游产品。街霸英雄携全新资料片“最强军团”强势归来,全面开启卡牌爱好者最HOT的跨服大战!

无死角任性格斗,动作之外更进一步

  
《暴走骑士团》摒弃了以往卡牌游戏单纯数据上较量,突破传统游戏独创的灵活划线操控模式,让游戏操作即有丰富的动作元素还有烧脑的策略性,使得游戏可玩性大大提升。在战斗中,玩家可针对不同的敌人,通过指尖轻轻在屏幕上划线,指定英雄的路线,闪避、走位、攻击、冲锋等复杂操作,并根据当前战场形势交错划动来调整自己队伍的站位,选择最佳的战斗策略抵御敌人的进攻并将其消灭,技能动作炫酷,让人目不暇接。

王者归来,街霸再显战斗精神

  
在《暴走骑士团》公测期间,五位街霸英雄倍受玩家喜欢,为助阵全新跨服战,格斗女神春丽(Chun-Li)带领街霸英雄团重归江湖,组成“最强军队”为玩家冲锋陷阵,“最强兵团”英雄们战术性、策略性的混搭乐趣,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卡牌使用方法和组合。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达到五级即可获得正版街霸授权英雄“春丽(Chun-Li)”,并且可以在活动期间集齐其他四位Street Fighter(俗称街霸)英雄,玩家可以在比赛竞争中里操纵格斗史上最具代表力的格斗家,感受他们敏捷的身手,体验他们多种多样的滞空技和经典专属大杀招,为自己的英雄矩阵增添新的实力干将。

跨服对抗,王者的角力场

  

   全新英雄的加入,可以增加很多新的战术和卡牌组合,即将推出跨服战也让英雄都有了用武之地!跨服战以一个月为赛季,玩家等级达到45级就可以参与跨服战斗,每个玩家有3支队伍参与战斗,每支队伍5名英雄,每支队伍英雄的布阵和战斗规则与竞技决斗场一致。比赛规则以多个区服分为一组进行匹配竞技,玩家可通过挑战排名比自己高的玩家提升排名,如果战斗胜利,则双方互换排名,如果失败,则双方排名不变。在比赛中,所有的英雄队伍布阵、融合都将被发挥到极致,数十名英雄都有各自独特的资质和天赋,通过不同的团队组合可以实现截然不同的战斗效果,任意切换的阵容组合使你能够带领专属于自己的个性战团。这是一场荣誉之战,所有参加跨服战斗的玩家都会获的跨服战奖励,比赛名次越高,奖励越丰厚。
 
   划动指尖即可任意调动场上角色灵活走位,全程操控战斗,进攻防守灵活自如,战场的一进一退、瞬息万变尽在掌握,全服竞技大舞台,让你时刻感受战场上的惊心动魄,英雄触手可及,胜利近在咫尺,你,还在犹豫什么?

关于《暴走骑士团》:
  《暴走骑士团》——网易炫技格斗卡牌!
  1。 战队暴走,英雄集结,魔幻乱斗。收集与选择上百个魔幻角色。
  2。 冲锋暴走,极限控场,划线控场。帅气走位攻克陷阱密布的数百个关卡。
  3。 连击暴走,创意技能,花样连爆。自由组合与分配克敌制胜的技能策略。
  4。 杀招暴走,超炫BOSS,等你攻克 。与高AI的BOSS 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无穷惊喜,海量好礼,请关注《暴走骑士团》官方微信/易信:bzqst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暴走骑士团
大小:1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