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千军万马 棋逢对手 破军天下手游里的三国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4 13:0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破军天下》手游以真实三国文化为基础,还原东汉末年乱世的恢弘世界。从无名志士到主导全局的风云人物,第一视角亲历历史,既可以正面应敌,酣畅厮杀,也可以悄无声息,运筹帷幄。《破军天下》手游为胸怀三国梦想的玩家打造一个真三国乱世。目前即可预约首测资格,机遇就在分秒之间:http://pjtx.haowanyou.com/

  流畅副本玩法

  破军玩家在副本玩法中亲历历史上最大的农民起义战争——黄巾之乱,穿过人民暴乱、军阀割据的乱世,加入乱世精英之间的争斗,虎牢关之战、下邳白门楼之战、官渡相持战、长坂坡之战……经典战役重现,观天下英雄势力博弈,分江山片土片城。既然回到了历史长河中,玩家自然可以与历史人物面对面,学这些英雄谋士用实力夺取江山。

  刺激国战夺城

  回到三国阵营形成之前,整体的谋划必不可少,热血厮杀更是乱世常事。千军会战,痛快对战,男儿理当将热血挥洒沙场,想夺得江山大权,就得先从城池掠夺开始。能守住一个城池的自然是真精英,能攻破固若金汤的城门也更是乱世英雄。三军交战之时,运用奇谋烈战攻略城池,从城池的太守开始,逐渐问鼎天下吧。

  巅峰三国策略

  说三国战役怎能不提百变的兵法战术,玩家需要为自己打算的更长远,没有一辈子的敌人,恰当时刻的联盟可能会获得更多利益,必要时候的反间计谋更是对谋略的巅峰考量。

  乱世不乏佳人

  三国佳人不少,大乔小乔甄宓貂蝉,这些耳熟能详的美人儿也将出现在《破军天下》中,才貌兼有,吸魂摄魄,绝色撩动英雄心。铁血战役背后的温柔乡,给予玩家安宁的休息之所。更有巾帼英雄参与乱世之争,让人眼前一亮,热血与绝色的结合更具魅力,来破军官网预约首测吧。http://pjtx.haowanyou.com/

  关于《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合硬派动作与战争策略,演绎真三国争霸风云;三方阵营鼎立,千军会战,万人同屏厮杀尽显英雄热血;百变DIY战术,联盟VS反间,智慧谋略巅峰较量;硬核连击破敌,痛快砍杀,男儿热血挥洒,扬名沙场;精英对决,专属技能华丽连击,轻松克敌制胜;美女齐出,吸魂摄魄,国色撩动君心。乱世方显真豪杰,我,天生好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破军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破军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