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夏目的美丽日记 > 正文

《夏目的美丽日记》邀你与男神热恋甜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5 11:1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记忆中的夏季,有转瞬即逝的快乐暑假,有慵懒午后的嘶嘶蝉鸣,还有空气里氤氲的荷尔蒙,更有少女蠢蠢欲动的纯爱初心。日前,2016暖心恋爱换装手游《夏目的美丽日记》放出一大波暖心恋爱季福利CG,画风明快、服装造型亮眼的男神、催动荷尔蒙爆发的恋爱剧情、让人脸红的亲密约会场景……这个暑假,《夏目的美丽日记》将以最贴心的粉红互动体验让你甜蜜一“夏”。

图1亲密约会场景

  高冷傲娇还是阳光暖男?总有一款男神独属于你

  作为一款主打暖心恋爱的换装手游,《夏目的美丽日记》吸引玩家的不仅仅是其达数百款之多的华丽服装造型,而在于游戏能够为玩家提供新奇逼真的约会体验,满足萌动的少女心和恋爱情感。在完成换装任务之余,玩家可以以女主角夏目的视角,通过送礼物、聊天、触碰等互动方式,和一大波人设迥异的男神上演一场跨越次元与时空的暖心之恋。

图2暑假恋爱

  在官方此次放出的暑假恋爱CG中,四大花样男神后宫团悉数以全新画风亮相——呆萌可爱的少年艾文、傲娇别扭的精灵卢卡、病娇龟毛的尤塞塔、神秘稳重的王子莱因哈特……无论曾在你梦中驾着五彩祥云的白马王子是谁,在这里,总有一款男神是专为你而量身定制。

  树咚or壁咚?带你以正确的方式开启约会模式

  借助CG,游戏隐藏的恋爱剧情似乎若隐若现:夏目与艾文在星空下甜蜜依偎,与尤塞塔在天天荷叶间笑谈泛舟,与莱因哈特在教堂外的树下互诉衷情,更被傲娇卢卡在林间霸道树咚。当言情小说与偶像剧中的浪漫情节都被悉数搬进了游戏,虐狗力度突破巅峰,玩家直呼“粉红程度爆表”!

图3甜蜜浪漫

  漫漫暑假,别再用发呆的方式虚度了!没有男票?没有备胎?没关系!《夏目的美丽日记》为你量身打造了一个“恋爱大过天”的异世界,让你亲身体验一把言情剧中女主角的独享待遇,更多高颜值男主的花样撩妹手段与让人脸红心跳的约会私密细节,等着你前来亲手揭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夏目的美丽日记
大小:¥1.00|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夏目的美丽日记
大小:261.0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