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花开出一片世外桃源《花花传奇》中国区商店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5 11:10:07   来源:任玩堂

  曾于去年 9 月在新西兰上架测试版的《花花传奇》,是 King 旗下的最新消除手游,由《糖果传奇》和《农场英雄传奇》这两款游戏的开发团队倾力打造,如今已经正式登陆中区商店。

  《花花传奇》与之前的三消前作不一样,采用的是连线消除玩法,需要将三朵或尽可能多的同种花朵连接起来。但《花花传奇》又与一般的连线消除游戏不大一样,因为当中加入了种花开花的元素,玩家要先把同样的花蕾连线,花蕾会凝结成一朵大花,依次分别是半开的花朵、开了一大半的花朵和盛开的花朵,连接的花蕾越多,凝结成的花朵就越大。其中还包含有模拟养成的要素。

  当然,每次连线所带来的效果并不仅仅限于被连线的花朵,就连生长在周边的花蕾也会产生特殊效果,其表现方式有些特别,盛开的花朵可以影响周围其他花朵,让它们也跟着成长。如花蕾长成半开的花,而半开的花则会全部开花,而又一朵花盛开后,这个效果会再次影响其他花朵,连绵不断地作用着这片花园。

  为了增加游戏难度,当中也会出现杂草、玻璃、花盆等障碍物,清除的方法就是消除它们周围的花朵,而快速高效消除障碍的关键就是造成花朵连续盛开,对障碍造成大规模“爆破”,达到“一键消除”的效果。

  《花花传奇》遵循了 King 家消除游戏易上手、难深入的特点,虽然规则简单易懂,但随着要求越来越高,障碍越来越多,花园管理者这工作会越来越难做,你能挑战到最后吗?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ua-hua-chuan-qi/id973482525?mt=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